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营风采

娄星公安分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活动

2021-03-23 22:03 娄底新闻网 谢莉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3月18日晚,娄星区副区长、娄星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文卫以《坚持刀刃向内 推进自我革命 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铁军》为题,讲授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会议由政委李建中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四级以上高级警长、机关单位全体民警和派出所副中队长以上民警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罗文卫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和“延安整风”精神,围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聚焦当前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分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要把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全面正风肃纪强警,大力弘扬“三牛精神”,牢记入警誓言,忠诚履职担当,全力锤炼“四个铁一般”的新时代公安铁军,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队伍建设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把这次党课精神迅速传达给全体民警职工,人人谈心得、人人谈感悟,全面掀起学习贯彻高潮,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凝聚起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强大精神力量。

3月19日上午,局属各单位相继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分局队伍教育整顿党课精神,广大民警职工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扬自我革命勇气和延安整风精神,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问题,全面总结提升,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