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营风采

【我为群众办实事】喜迎青年节 民警展风采

2021-04-26 15:19 娄底新闻网 邓冶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冶)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近日,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团支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血青春展风采”“五个一”系列活动,在团员青年中引起了广泛共鸣。

微信图片_20210426132055

微信图片_20210426132102

此次钢城公安分局团支部于“五四”青年节期间立足岗位,以每人走访一所学校、每人组织一次工作恳谈会、每人至少走访10户居民开展反电诈宣传、每人为群众办一件实事、每人拍一组照片写一篇心得短文的“五个一”活动形式,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青年民警的党性认识和为民情怀,进一步提升青年民警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参与活动的团员青年民警纷纷表示,此次“五个一”活动是一个难得的学习锻炼机会,也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有效举措。

微信图片_20210426132109

近年来,钢城公安分局团支部在分局党委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抓好团青队伍、服务公安主业、助力疫情防控等工作,积极开展团支部建设,组织各项学习教育,开展亮点特色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分局青年民警队伍连续10年实现“零违纪”“零曝光”工作目标,2019年获评“娄底市五四红旗团支部”,2020年入围评选“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

责任编辑:谢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