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营风采

传承不朽军魂 警营再立新功——双峰公安复退转人员走进县光荣院

2021-07-29 16:08 娄底新闻网 戴炀 姚海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729094423

革命老兵们向双峰县公安局的复退转人员绘声绘色地讲述着他们军旅生涯中的峥嵘岁月)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炀 姚海清)“当年我们在战场上,面对枪林弹雨,都没在怕的......”“那一场战役,我至今记忆犹新.......”在双峰县光荣院里,革命老兵们向双峰县公安局的复退转人员绘声绘色地讲述着他们军旅生涯中的峥嵘岁月。

7月28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双峰县公安局组织复退转人员代表赴县光荣院开展以“传承不朽军魂 警营再立新功”为主题的庆“八一”活动。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黄祥光,公安局政委杨劲松,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罗放来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参加活动的复退转人员在讲解员的指引下,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地走进光荣院看望老兵,感受老兵们枪林弹雨中的革命意志,共同叙述彼此的军旅情怀。

黄祥光同志向老兵与复退转人员送上节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祝福老兵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越来越好。向全局复退转人员以及家属们表示深切的慰问与衷心的感谢,寄语大家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斗争精神、汲取前行力量,不畏挑战、坚韧向前,为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光荣院院长邱向军为大家深情讲述了《学习老兵精神 传承不朽军魂》的党课,党课分“红色基因、军魂底色,虽解戎装、军魂依旧,不负时代、军魂不朽”三个篇章,介绍了红心向党、终生不渝的王平凡,精忠报国、血脉相承的贺月贤,干事创业、一心为民的彭兵志,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的彭东风等几位双峰革命老兵初心不改,军魂永在,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事业无限忠诚的事迹,激励大家传承不朽军魂,在警营再立新功。

党课结束后,杨劲松同志为部分复退转人员送上慰问金。他勉励大家要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不惧困难、不怕牺牲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立足本职,争做表率,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亮。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