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营风采

广场舞大妈们的音响不翼而飞了……

2021-08-17 09:49 娄底新闻网 王艳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艳芳)把群众放在心上,将服务落到实处,办实事、解难事、排民忧,双峰县公安局永丰水陆派出所民警、辅警这样为群众办实事。

8月6日,群众将一面写着“人民好警察 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到永丰水陆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帮其找回了丢失的音箱。

7月29日,永丰水陆派出所接到多位群众报警,县城一广场内丢失了数台音箱,价值共计上万元。接警后,副所长刘冠军、民警刘毅迅速出警,展开侦查。通过侦查发现,现场多个保护音箱的不锈钢防盗箱被人撬开,盗窃作案手法高度相似,民警分析这几起盗窃案极有可能是同一人作案。

经向报案人了解案发时情况,并通过连续多日的侦查摸排,民警找到了其中一台丢失音箱的踪迹。通过进一步侦查,民警初步判定安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民警继续循线追踪,掌握到嫌疑人安某的具体位置后,成功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安某对其盗窃多个音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在民警的深挖审讯下,安某还主动交代了其他被盗音箱的去处。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