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营风采

双峰县公安局召开绩效评估讲评暨“雷霆行动”部署会

2021-09-06 16:41 娄底新闻网 戴炀 姚海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906101527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炀 姚海清)9月3日,双峰县公安局召开绩效评估讲评暨“雷霆行动”部署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黄祥光,政委杨劲松等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讲评了全局绩效评估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工作任务,激励全警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面推进“雷霆行动”纵深开展。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坚强领导下,双峰公安全力以赴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促发展,圆满完成了全国“两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等重大安保维稳工作任务,守住了全年工作的底线,得到了上级公安机关和县委、县政府高度肯定。

黄祥光对局属各单位前阶段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民警、辅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就开展下阶段工作,黄祥光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雷霆行动”的重大意义。开展“雷霆行动”是顺应时代发展、提升社会治安状况所需,是回应人民群众期待,凝聚警心、提振队伍士气所需。要切实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立信心、下定决心、团结一心,坚持以“快破案、多破案、办好案”为导向,打出双峰公安铁军风采。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决打赢绩效评估全面达标硬仗。对标“雷霆行动”决策部署,“按照指挥棒跑,跟着红绿灯走”,借助“雷霆行动”强力推进反诈打跨“秋季攻势”、强力冲刺绩效评估、统筹抓实其他各项重点工作,牢守安全底线,切实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迅速以雷霆之势掀起一场空前的侦破打击风暴。要深化考核奖惩,树立有为有位优秀优先导向。全警要弄懂吃透考核细则,科学设定赋分,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绩效评估、“雷霆行动”第一责任人,必须亲自研究协调解决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分管局领导、牵头警种要加强对分管部门、联系单位的指导和督促,提振精气神,以精致、细致、极致的作风,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投入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双峰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

杨劲松指出,要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带队建,全面落实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关心关爱民警工作、生活与成长,及时关注民警思想动态,做好民警思想教育与疏导工作,从严从细抓好队伍管理,促进打防工作和服务效能不断提升。要进一步抓实工作举措,深刻认识绩效考评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精准捕捉问题原因,集中攻坚,补齐短板,以“雷霆行动”为下阶段工作抓手,对标对表,求真务实,全面强化侦破打击,以“考”促“打”,以“打”促“评”,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前进,用更大的工作成效来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佘恺艳通报了全局1至7月绩效评估情况。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刘斌通报了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情况并宣读了反诈打跨“秋季攻势”表扬和火线提拔通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方明宣读了“雷霆行动”工作方案并通报反诈打跨“秋季攻势”工作情况。

刑侦大队、治安大队、禁毒大队、经侦大队和永丰水陆派出所负责同志就深入推进“雷霆行动”作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属各部门负责人、交警中队负责同志,全体民警、辅警在局主会场或各单位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