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营风采

【聚焦安全】罗文卫一行检查民爆物品使用单位

2021-09-17 10:14 娄底新闻网 谭玲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玲玲)为认真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压实民爆物品使用单位安全生产责任,提高相关人员安全生产意识,9月15日,娄星区副区长、娄星公安分局局长罗文卫到蛇形山镇世瑞建材有限公司采石场、华峰矿业有限公司采石场检查民爆物品的管理、储存和使用等情况。娄星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瑞文及治安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中,罗文卫要求,民爆物品使用单位相关负责人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加强对民爆物品的安全使用及管理,经常性开展安全形势分析,务必将各项安全措施按要求落实到位,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罗文卫叮咛随行的治安大队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下一步要加大对相关企事业单位的检查力度,特别是民爆物品的管理及使用,切实抓好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