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营风采

娄底市公安局领导督导娄星分局辖区“五一”小长假安保维稳工作

2023-05-01 09:19 娄底新闻网 三万晨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三万晨夕)4月29日上午,娄底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卢韶华深入娄星公安分局辖区督导检查五一假期安保维稳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备勤民警,并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娄星区副区长、娄星公安分局局长罗文卫、政委谭力立及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分局治安大队相关责任人参加并迎接督导检查。

卢韶华一行先后到甘子冲社区警务室、顺安民爆公司及石井镇某路口执勤点督导检查。在社区警务室,卢韶华详细了解社区警务工作情况,查看相关硬件设施及基础工作台账。在顺安民爆公司,实地查看了该公司的工作台账,仓库物防、技防措施及消防设施等相关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并抽查公司视频监控,并要求该公司负责人确保视频监控室24小时,时时有人在岗,务必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在交警执勤点,其充分了解执勤人员检查过往车辆情况、值班备勤、辖区警情等,要求执勤人员加强自身防护措施,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交通安全的同时要坚决避免因执勤检查造成交通拥堵。

督导检查中,卢韶华对各单位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所有执勤人员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坚持点线面结合,加强社会面巡防勤务,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和安全风险隐患,强化部门协作联动、现场指挥调度、交通安全管理、应急响应功效等工作,筑牢联勤联动、群防群治的坚固防线,以清醒的头脑、旺盛的斗志时刻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为辖区百姓安度五一小长假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及井然有序的道路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