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营风采

【一切工作到支部】娄星公安:70余名党务干部集中“充电蓄能”

2023-05-01 09:18 娄底新闻网 谢莉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莉桢)为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一切工作到支部”攻坚行动,提升党务干部的业务素质、履职能力,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聚力、争先创优,4月28日上午,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举办党建业务培训班。特别邀请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长彭奇文,市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四级调研员邹永年做专题授课辅导。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苏智峰主持开班仪式,局属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党建专干70余人参加培训。

彭奇文、邹永年分别围绕基层组织设置、换届选举、党费收缴、阵地建设、发展党员、基层组织生活制度等方面全面详细讲解了如何开展党建基础工作,认真梳理了实际工作中出现的偏差和问题,并分享了如何做好“一切工作到支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方法和路径。 

培训中,参训人员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做好课堂笔记,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十分丰富,时间紧凑有序,针对性很强,操作性很实,既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准了工作重点,又学到了实用管用的工作方法,对党建基本业务和“一切工作到支部”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做好今年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思考总结,巩固学习效果,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争创“四强”“示范”党支部,实现党建工作与公安业务工作双赢目标。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