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交通管理

娄底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荣获 “全市十佳公安基层单位”称号

2021-01-20 19:08 娄底新闻网 段卓君 李晶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段卓君 李晶莹)近日,在娄底市公安局年度表彰大会上,交警支队车管所荣获“全市十佳公安基层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支队车管所从加强队伍管理入手,创新观念、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落实便民惠民措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能,全面提升了队伍整体形象。在业务评估、创建智慧车管所、改造专网系统,电动车上牌、老旧柴油货车的淘汰、“两个教育”等工作中成绩突出。全年共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91264台次,转移登记30012台次,变更登记6905台次,注销登记1555台次,转入10588台次,车辆年检255610台,处理非现场交通违法15万余笔,办理业务差错率为“零”。

为规范办理业务,加强监管,将县级车管所、分所、服务站原有的业务系统全部改造成专网系统,并完成统一版查验监管系统的建设。目前,使用统一版查验监管系统查验车辆比例达100%,实现查验数据与视频同步关联的场所占比达100%,并提前完成了机动车检验图像自动化比对系统建设,实现小型非营运汽车自动审核。

 在城区车管分所、服务站、社区、办事处广泛设置上牌点,方便群众就近上牌。目前全市已办理电动车注册登记201500台,上牌率105.50%,在总队电动自行车登记工作推进会上作经验发言。

责任编辑:谢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