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交通管理

娄底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开展“醉驾入刑”实施十周年宣传活动

2021-04-19 23:33 娄底新闻网 曾弘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弘基)今年5月1日是全国“醉驾入刑”实施十周年,为最大限度提高群众对酒驾醉驾危害性的知晓率,提升群众安全出行理念,自觉养成“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良好习惯,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4月16日,娄底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开展“醉驾入刑”实施十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1

图片2

直属二大队制作成单页、展板、视频等各类宣传材料,组织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单位、驾校、农村特别是国省道沿线村庄,通过发放资料、摆放展板和面对面宣传等方式,广泛宣传酒醉驾行为危害、曝光违法典型案例、分析酒醉驾违法犯罪成本,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对“酒驾醉驾”的认识和教育,同时,传播驾乘车辆时要系好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要戴好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全面提高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和约束性,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谢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