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交通管理

娄底经开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1-06-10 09:45 娄底新闻网 肖惠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肖惠)6月4日下午,娄底经开区组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经开区道安委12家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大埠桥办事处和涟滨办事处交管站站长、大埠桥办事处及涟滨办事处13个村的交管员或村支书、村主任,共计约3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前段时间工作开展情况,对《经开区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职责》《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两站两员”建设的实施方案》《2021年娄底经开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责任分工》等文件进行学习和解读。

会议要求,抓好工作的唯一评判标准就是按结点、按要求完成各项任务。会议强调要严抓落实,各责任单位要认真贯彻执行文件精神,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并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要善于抓住“牛鼻子”,用科学的方法种好自家“一亩三分地”。要理顺职责,各责任单位要相互协作、齐抓共管,提高管事能力。

责任编辑:谢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