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交通管理

娄底交警直属二大队召开2021年6月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媒体通气会

2021-06-22 09:54 娄底新闻网 曾弘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弘基)为持续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6月21日,娄底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召开“减量控大”媒体通气会,会议重点曝光一批不戴头盔、不系安全带、超速行驶等典型案例。

不戴头盔、不系安全带

6月16日,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三中队在娄底二大桥处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行动,王某等10名不戴头盔的驾驶员,被罚款50元,驾驶证记2分,贺某等3名不系安全带的驾驶员处罚款50元,驾驶证记2分。

超速行驶

6月8日,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一中队在娄涟公路零公里路段开展“超速”专项整治行动,上午时间共查处了24起超速的违法行为。胡某等10人因驾车超速10%以上未达20%,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何某等5人因驾车超速20%以上,被依法处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

责任编辑:谢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