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交通管理

娄底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召开9月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媒体通气会

2021-09-25 10:07 娄底新闻网 谢吕霞 王喻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926094258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谢吕霞 通讯员 王喻)9月24日,娄底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媒体通气会,通报9月份开展“减量控大”行动工作情况,曝光典型违法案例,对下阶段重要工作进行通报。 

9月10日,娄底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关家脑开展“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李某等21名不戴头盔的驾驶员,被罚款50元,驾驶证记2分,刘某等8名不系安全带的驾驶员处罚款50元,驾驶证记2分。

9月19日,娄底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娄底四小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王某等9名驾驶员,因涉嫌饮酒、醉酒驾驶被处罚。

9月份以来,娄底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在辖区内开展多种主题宣传,从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源头管理,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全面落实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法查处行动。通过民警上路,在辖区开展交通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和违法查处行动,针对无牌无证、未戴安全头盔、摩托车未按规定检验和报废、违反规定载人、逆向行驶、非法改装改型等违法行为开展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