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交通管理

娄底经开区召开2月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媒体通气会

2022-02-28 10:04 娄底新闻网 曾弘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弘基)2月25日下午,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媒体通气会,对今年以来全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情况进行了通报。

自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经开区以“六项工作目标”为指引,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的问题,组织开展了戴帽工程、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示范村创建等系列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全面宣传发动。行动开展以来,各级党委、政府层层召开了动员会、工作部署会、工作推进会,层层宣传发动。全区2月共开展专项行动宣传活动12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横幅20余条,发送告知、提示短信万余人次,在各级媒体推送稿件20多条。

开展联合整治行动。交警部门全警出动,开展了酒驾、旅游客运、危货运输、摩托车、电动车等多个专项整治行动。交通运输、应急、公路、农业农村、交警等部门联合开展“两客一危”、非法营运、货车、农用车、危化品运输等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全区共查处疲劳驾驶、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超限超载、违法载人、人货混装等行为百余起。

责任编辑:谢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