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交通管理

双峰交警:临时党支部筑起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2022-04-15 23:03 娄底新闻网 赵浩波 宋秧贵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赵浩波 通讯员 宋秧贵)“您好,请戴好口罩、请扫场所码、请登记信息…”双峰公安交警大队机关院落工作人员对进出人员说道。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一线,4月14日,双峰公安交警总支机关支部在交警大队机关院落和交警大队家属院落设立2个临时党支部,小组成员由大队民(辅)警组成,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守好出入口,在抗疫一线筑起“战疫”坚实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在哪里,党组织就在哪里。交警大队临时党支部成员身着红马甲,对家属院落进出人员进行认真登记、验码、测量体温,一丝不苟地守护着院落防疫第一道关卡。同时,挨家挨户上门帮助群众解决生活实际难题,提供生活保障,做好心理疏导和各项服务,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法律政策,用实际行动书写着齐心抗疫的坚定决定和责任担当。

虽然是临时党支部,但思想不临时,责任不临时,发挥作用不临时。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局势,双峰公安交警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迅速落实动员,科学防控、主动作为,把党旗插在防疫一线最前沿,用初心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