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交通管理

娄底经开区召开5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媒体通气会

2022-05-23 15:11 娄底新闻网 曾弘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弘基)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宣传力度,5月23日上午,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公室召开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媒体通气会。

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继续围绕“人、车、路、企、政”五个方面,继续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进一步优化“党政加强领导、部门联合共治、社会广泛参与”的交通安全管理格局,使辖区交通安全责任落实明显改观,管控效能明显提升,安全意识明显增强,通行秩序明显好转,安全隐患明显减少,交通事故明显下降,坚决杜绝发生一次死亡10人以上的重特大交通事故,坚决遏制一次死亡5人以上较大交通事故,一次死亡3人以上较大交通事故同比下降,努力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

下一步,经开区将突出整治工作重点,同时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对标攻坚,奋力提升整改工作成效,针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7大类15小项存在的短板弱项,常态化开展集中排查,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同时加强宣传力度,促进宣传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注意交通出行安全,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谢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