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交通管理

又有79只酒猫落网了

2022-06-21 15:21 娄底新闻网 段卓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段卓君) 为了有效遏制酒后驾驶,预防涉酒交通事故发生, 6月19日晚,全市公安交警不宣而战,重拳出击,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当晚共查获酒驾79人,其中醉驾15人。

行动当晚,娄底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卢韶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海文现场督战,交警支队党委班子成员分片包干,交警部门根据酒驾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明确责任划分,科学勤务部署,分别在城区重点路段、城乡结合部、国省道交叉路口等设立执勤点,采取“零容忍”态度,实施精准打击。 

我以为你们查不到我

王某因饮酒驾驶在双峰国藩大道被民警查获后,他说:“晚上和朋友聚餐时,抱着侥幸心理,与朋友喝了几杯,没想到开着车出来没多久就被民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0mg/100ml。民警对王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并依法对其处机动车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暂扣6个月、罚款1000元。

父亲节陪爸爸喝酒被查获

田某因饮酒驾驶被直属一大队民警拦截。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54mg/100ml。据田某陈述,当天是父亲节,陪父亲过节喝了一点酒,想着没喝多少便抱侥幸心理驾车了。最终田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罚款1500元。

二次酒驾 驾驶证直接被吊销

谢某驾驶两轮摩托车被直属二大队交警拦获,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3mg/100ml,经交警查实,谢某在2021年的1月14日因饮酒驾驶机动车被该大队查获,这是第二次饮酒驾驶被查,属于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交警依法吊销其驾驶证,扣留机动车,并将对驾驶员处以行政拘留并罚款2000元,目前案件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谢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