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交通管理

娄底经开区召开5月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媒体通气会

2023-05-19 16:52 娄底新闻网 曾弘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弘苦)5月19日上午,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公室召开5月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媒体通气会。

会上,娄底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就今年“春季攻势”道路交通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经开区持续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根据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宣教集中攻坚行动要求,在重查处的同时,加强安全宣传教育,积极发挥“两站两员”力量,走村入户进行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加大辖区校园周边摩电违法行为整理力度,净化校园周边交通环境。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践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坚持人、车、路、政、企协同管理,坚持执法整治与宣传教育两手抓、坚持科技手段与法治思维齐推进,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企业主体、个人防护“四方责任”,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监管,进一步深化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为群众努力创造更加安全、更加畅通、更加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谢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