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冷水江市公安对无理阻工零容忍

2017-01-05 16:45 娄底新闻网 苏治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治平)娄底大道是湖南省的重点建设项目,起于双峰县城,止于新化县城新区,包括娄双段、娄涟段、涟冷段、冷新段,娄底大道冷新段的建设,将有效形成冷水江、新化“十五分钟”经济圈,对于加快区域经济发展、实现城市转型升级、推进冷新一体化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娄底大道冷新段自2015年12月正式开工以来,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心支持,工程进展顺利,但有极个别村民法律意识淡薄,置省重点工程于不顾,恣意阻止正常施工。2016年12月29日、30日,冷水江市中连乡麦元村村民段某辉两次在娄底大道冷新段工地上阻止施工单位施工,中连乡政府和工程建设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劝说和制止,段某辉置之不理,致使工程中断,给施工造成严重后果。2016年12月30日16时至17时许,冷水江市中连乡麦元村村民段某伍在娄底大道冷新段施工工地上阻止施工单位的挖机施工,经中连乡政府和工程建设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的多次劝阻无效,严重的影响了工程进度。接到报警后,中连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进行处置,依法将段某辉、段某伍传唤到公安机关进行询问查证,迅速查明了其违法事实,段某辉因扰乱单位秩序造成严重后果的违法行为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段某伍被处以警告。(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