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星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抓获一名贩毒人员

2017-01-13 15:45 娄底新闻网 周文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017-01-11_105202[1]

(抓捕现场)

2017-01-11_105227[1]

(缴获毒品)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文林)1月9日晚,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禁毒大队通过可靠消息,在湘中大道(某酒店)成功将疑犯曾某抓获,当场缴获冰毒56余克、麻古20多粒。

当晚八时许,娄星分局禁毒大队10余名同志分两组在南出口及连接线进行拦截,可一个小时过去了,依然不见嫌疑车辆出现。该大队长在得知疑犯换车已进入城区后,立即进行安排部署,于当晚10时,成功将疑犯曾某抓获,当场缴获冰毒56余克、麻古20多粒。

经审查,疑犯曾某,42岁,吸毒多年,为了维持自己吸毒开销遂以贩养吸,以家为落脚点,经常来临近的娄底进行贩毒。当晚有人联系买货,他就准备驾车来娄,可是他的车坏了,临时租车来到娄底开好的房间,正准备同买货者交易就被当场抓获,本人对贩毒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