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冷水江市公安局精准扶贫工作取得阶段成果

2017-01-17 17:18 娄底新闻网 谢继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viewfile (1)

(竣工仪式现场)

viewfile (2)

(宣传栏)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继长)1月13日下午,一场简单的竣工仪式在冷水江市布溪街道办事处义方村举行,布溪街道办事处、市自来水公司等单位主持开展,冷水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姜翼祥携公安局精准扶贫工作队参加仪式,义方村村支两委及群众代表全程观摩并发表感言,整个仪式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举行。

自公安局群众工作队入驻以来,根据村里地下水资源不足、水质差的问题,将安全饮用水工程作为头号工作来抓,强化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投资148万元,由市自来水公司安全,分期推进安全饮用水工程建设。该工程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康一专门组织精准扶贫协调工作会议筹集资金数十万元,副市长兼公安局长肖海文多次实地调研工程进度,多方协调解决村里建设资金,并拨付专款扶持村里脱贫致富;目前村里各项基础建设不断完善,村里面貌大为改善,10多名村民通过养殖、种植等项目投资已顺利脱贫,安全饮用水工程一期顺利竣工,帮助村里160余户村民解决用水问题,二期工程即将开展,对散居在深山的40余户村民进行全覆盖。

布溪街道办事处及市自来水公司的出席代表发表了工作感言,历数安全饮用水工程建设来的点点滴滴,对工程的顺利竣工表示感谢。姜翼祥转达了肖海文的祝贺,对市自来水公司的辛勤付出和精准扶贫工作队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村里妥善管理、维护后来之不易的成果,顺利推进二期安全饮用水工程建设,确保村里每一名村民用上干净健康的饮用水。(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