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飞鹰考场科目三考试中心正式开考

2017-01-19 09:59 娄底新闻网 付娟 周海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DSC_7003

(娄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飞鹰考场科目三考试中心开考仪式在桥头河考场举行)

DSC_6992

娄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罗贞凯、驾管所所长刘建奇、指导员朱运祥以及涟源市桥头河镇、交警大队领导等3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DSC_7026

(飞鹰考场科目三候考大楼)

mmexport1484719121107

(飞鹰考场局部)

DSC_6984

(飞鹰考场的候考厅)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付娟 通讯员 周海根)1月18日上午,娄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飞鹰考场科目三考试正式启动,标志着飞鹰考场正式成为全省最大的全车型机动车社会化考场。娄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管所以及涟源市桥头河镇、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领导和嘉宾3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飞鹰考场科目三项目于2014年12月30日经湖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批准设立,经涟源市发改委立项,由飞鹰集团投资4000多万元兴建,考场建设严格按照公安交管部门关于机动车驾驶员考试场地相关标准施工,考场设施设备完善,业务范围为大中型客车、货车科目三考试,日均考试能力可达600人。

飞鹰考场科目三的开考将很大程度上缓解娄底市乃至周边县市的驾考考生积压现象,同时也将促进驾驶人考试相关配套服务业的发展,带动当地劳动就业和经济发展。

飞鹰考场坐落于涟源市桥头河镇桂花村,占地300余亩,由湖南飞鹰集团投资1.6亿元,于2013年3月13日经湖南省公安厅交管局批准兴建,目前已完成全部投资建设,高标准建设的侯考大楼、考试场地,飞鹰楼、飞鹰餐馆等相关配套设施都已全部竣工投入使用,考场目前拥有各类考试车辆120余台,员工280多人,自2013年10月8日正式开考以来,已累计接待考生13万余人,日均考试人数峰值可达1200余人。飞鹰考场已成为湖南省社会化考场中规模最大、考试车型最齐全、配套设施最完善、环境最优美的考场,是一个集学员考试、住宿、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新型综合性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