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涟源市公安局领导走访慰问扶贫村困难群众

2017-01-26 17:13 娄底新闻网 庄广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

(走访慰问现场)

1

(走访慰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庄广明)1月26日上午,涟源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汪雪雁,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如德等人一行来到公安局挂点扶贫的六亩塘镇同心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同心村村委会,汪雪雁听取了该村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一年来该村开展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她表示,公安局将一如暨往、全力帮助联系村解决实际困难,并希望该村进一步将扶贫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汪雪雁一行来到刘祥飞等贫困户家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节日准备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勇敢乐观的面对生活,并代表局党委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