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冷水江市领导带队看望慰问一线基层民警

2017-02-06 17:12 娄底新闻网 谢继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冷水江市领导带队看望慰问一线基层民警1

冷水江市领导带队看望慰问一线基层民警)

冷水江市领导带队看望慰问一线基层民警2

(冷水江市领导带队看望慰问一线基层民警)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继长)2月3日上午10时许,冷水江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肖海文带领邓志平、苏晖、李剑、邹宇翔、姜翼祥等局领导,来到交警大队、冷水江派出所及看守所看望慰问基层民警,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工作情况。

肖海文一行首先来到城区一大桥路口,看望了正在寒风中驻守指挥交通的民警,向他们节日期间放弃休假坚守岗位的付出表示肯定及感谢。肖海文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全市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对道路保畅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要求执勤民警要履职尽责,全力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在冷水江派出所,肖海文查看了值班室工作情况,并深入值班民警休息室了解民警生活保障情况;肖海文指出,城区民警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务必要保障基本生活条件,才能确保民警全身心投入工作。在出警组寝室,肖海文就地与所领导及值班民警进行座谈,了解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状况,调度社区警务体制改革后变化情况。肖海文要求派出所要及时总结调度,根据发案规律主动出击,有针对性进行打击处理,同时探索总结警务机制改革经验,有效推进网格化警务工作,实现治安状况不断好转。

最后,肖海文一行来到看守所,向一直在岗在位坚守的民警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在押人员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要去务必要绷紧监所安全这根弦,实时监控在押人员动态,及时了解思想状态,同时做好人性化管理,达到教育感化目的。(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