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钢城公安分局召开党委会研究谋划2017年公安工作

2017-02-09 15:41 娄底新闻网 聂国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国雄)2月7日上午,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召开党委会,研究谋划2017年公安工作思路,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升平主持。

会议对2016年钢城公安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回顾,2016年,钢城公安分局紧紧围绕“平安钢城”建设工作目标,以警为本,严优并举,打造过硬公安队伍;开拓创新,忠诚履职,狠抓公安业务工作,实现了队伍建设和公安工作叠加共赢。同时,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局民警春节期间认真履职,大年三十加班办案和开展全局清查行动,为钢城辖区群众欢度春节创造了安定、祥和、欢乐的社会治安环境。

会议对分局2017年总体工作思路和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深入研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维稳创安能力、深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提升精确打击水平、完善党建标准化建设、派出所“两队一室”建设、加强队伍管理、强化创先争优意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研究推行“双十条”措施(队伍管理十条措施、暖心惠警十条措施)。同时,会议要求各分管局领导要督促指导各单位尽快开好收心会,做好新的一年工作部署,确保全局整体工作进位次、重点工作上层次、亮点工作上档次。(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