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冷水江市公安局认真组织义务植树活动

2017-02-21 20:39 娄底新闻网 谢继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3

(活动现场

2

(植树现场

1

(植树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继长)为深化城乡绿化一体化建设,创造和谐生态的绿色家园,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安排,2月20日下午3时许,冷水江市公安局政工室组织局属各单位民警、职工及协警共计80余人组成义务植树队,在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姜翼祥的带领下,来到金竹山镇金竹村开展义务植树。

由于煤矿开采及农场建设,大部分地段都是荒山荒土,村里整体绿化率不高。到达目的地后,民警们按照单位整齐列队,在简短动员部署后,在村里人的带领下,分成六个小队奔赴村里各个地段进行植树。民警们配合默契,挖坑、扶树、浇水、填土各个步骤有条不紊,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植树护绿活动中。在整个下午的辛勤工作下,5000余棵树苗矗立在各个路段、山上,在春风的吹拂下笔直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