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冷水江市公安局召开2017年公安工作会议

2017-02-28 17:25 娄底新闻网 谢继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会议现场)

2

(颁奖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继长)2月27日上午,冷水江市公安工作会议在老公安局11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平屏,市政协副主席朱卫平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娄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陈开军代表市局党委专程前来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肖海文作工作报告,局党委全体成员、全局民警职工、森林公安、铁路公安、消防、武警负责人、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邓志平主持。

肖海文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创新引领、奋力开创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挑战多、任务重、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全体民警克难攻坚,取得不俗成绩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以“四项建设”为统领,以“平安创建”为主线,进一步加强打防管控、夯实基层基础、深化队伍建设,推进公安工作改革和机制创新,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公安工作任务,成效显著,亮点纷呈。

肖海文明确了2017年全市公安工作的总体思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各级政法工作会议、公安局长会议精神,以建设平安冷水江为目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实施“两加强两提升”、“五标准五工程”警务战略,从严从细抓好维稳保安、打防管控、公安改革、执法规范、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提升公安机关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力争该市公安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陈开军充分肯定了冷水江公安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称赞冷水江各项工作有声有色、打防管控成效显著、综合治理持续有力、服务发展尽心尽力、队伍建设卓有成效。陈开军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希望:一是要在落实上下功夫,按照既定蓝图规划落实到位;二是要在扬长避短上下功夫,不断总结探索工作经验;三是要在创新引领上下功夫,围绕现代警务体制改革做文章;四是要提升效能上下功夫,充分挖掘潜能提升工作。

段平屏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公安工作稳健发展、转型升级、卓有成效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社会治安形势,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始终奋战在维护稳定的第一线、打击犯罪的最前沿、服务管理的最基层,履职尽责,不辱使命,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为保障全市社会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艰辛努力、做出了突出贡献。段平屏强调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把握大势,科学研判,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公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忠诚履职,奋勇争先,全力护航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强基固本,严优并济,着力打造一支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过硬队伍。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姜翼祥宣读表彰奖励通报,对绩效考核优秀单位、“两保一促”成绩突出单位进行颁奖,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向肖海文递交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执法规范化、人口与计划生育综合治理责任状。邓志平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就贯彻落实好今天会议精神再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抓认识;二是要细化责任,抓落实;三是要扬长补短,抓提质;四要加强队伍管理,抓实效。(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