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2017-03-10 19:35 涟源新闻网 张敏 黄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涟源新闻网讯(记者 张敏 黄超3月9日,涟源市公安工作大会召开,公安干警齐聚一堂共同品尝2016年的硕果,播下2017年的希望。

2016年,涟源市公安局忠诚履职,创先争优,以一流的队伍、一流的业绩、一流的形象谱写了涟源公安新的辉煌。连续4年被评为“全省执法质量考评优秀单位”,并被省公安厅推荐评选“全国优秀公安局”。特别是以该局主侦办、公安部督办的“7·11”特大电信诈骗案的侦破,省厅致电祝贺,中央电视台专题采访报道。

2017年,涟源市公安局将深入推进平安涟源、法治公安建设,以警务机制改革为契机、以工作绩效评估为抓手,强化风险防控,突出打击整治,创新服务管理,狠抓队伍建设,巩固和深化“四项建设”成果,全面推动公安工作转型升级,全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队伍整体素质,为涟源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

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到会与全体公安干警一起分享了涟源公安2016年度硕果累累的喜悦,对公安干警为平安涟源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谢学龙还对涟源公安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中凝聚向心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刻在灵魂中,熔铸到血液里。二是要在忠诚履职中提高执行力,通过严防保稳定、严打保平安、严治保秩序,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三是要在为民服务中彰显公信力,时刻牢记“立警为公、执法为民”这个根本宗旨,做到真心为民、高效为民、公正利民。四是要在建强队伍中提升战斗力,打造忠诚警队、素质警队、廉洁警队、活力警队。牢记神圣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建设平安幸福和谐涟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涟源市委副书记康昊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南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建华,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罗宜秋,市政协副主席邱正松,市公安局政委汪雪雁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