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涟源消防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安全社区创建工作

2017-03-21 15:36 娄底新闻网 吴伟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1689

(检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伟平)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社区创建工作,连日来,涟源消防大队联合市房产、民政、住建、公安派出所、乡镇等相关职能部门,深入全市开展消防安全社区创建工作。

联合检查组先后深入涟源市六亩塘涟水名城社区、石马山镇荷花社区、蓝田街道办事处光文社区等地进行实地检查,重点对社区消防管理组织制度机构设置、相关人员器材配备、社区微型消防站、疏散通道安全出口以及消防宣传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并详细询问了社区负责人“网格化”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检查组还随机抽查了社区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等配备、维护情况。随后,大队防火监督员组织对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民警、楼栋长、物业管理人员等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从而提高居民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

通过开展联合行动,进一步了解社区消防工作的现状,为推进消防安全社区打下坚实基础,有效提高社区消防安全的工作积极性,促进消防安全工作推向正规化发展。(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