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男子晚上撬窗行窃 当晚被民警抓获

2017-03-23 16:36 娄底新闻网 苏冠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冠兰)近日,冷水江市公安局冷水江派出所办理一起盗窃案件,行政拘留一名违法行为人。

3月20日晚21时,冷水江派出所民警接辖区群众扶某报警称:家中防盗窗被人撬坏了,可能被盗窃,请求出警。冷水江派出所高度重视,值班所长带领民警赶至现场开展调查。通过调取视频监控、走访周围群众,发现附近一名40多岁的男子形迹可疑,民警现场盘查,在该男子的口袋中检查出起子、扳手等作案工具。于是民警将男子传唤至冷水江所调查:经查该男子叫康某明(男,43岁,新化县吉庆镇人)有盗窃前科,据康某明交待:3月20日晚20时,康某明来到冷水江街上玩,发现建新街冷水巷附近居民扶某家中没人,于是正准备撬窗进入扶某家中盗窃时,扶某刚好回家了,发现窗户被撬就报了警。警察迅速赶到现场将就在附近的康某明抓获。

目前,违法行为人康某明已该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