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健身器“咬住”女童右脚 冷水江市消防迅速救援

2017-03-27 18:35 娄底新闻网 康爱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救援现场2

(救援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爱军)3月25日20时31分,冷水江市公安消防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一名女童在冷水江市第三人民医院玩耍时,右脚不慎被卡在了健身器材里。接警后,该大队立即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和5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20时35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勘察,女童右脚被卡在了健身器的两个轴轮之间,无法动弹。女童家人表示,由于健身器材较为结实,尝试了几次自救都没能成功,这才报警。消防官兵一边安抚女童情绪,一边利用手动扩张器扩张器材周围。9分钟后,女童的右脚被成功取出。

据消防官兵反映,近期多有小孩玩耍被卡住的情况。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家长,平时要看牢孩子,在遇到卡手、卡脚或被卡其他部位时,切勿硬拉硬拽,避免造成二次伤害,应尽快找专业技术人员或求助消防部门。(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