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涟源市公安局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7-04-29 17:56 娄底新闻网 王芳 邓亚权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芳 邓亚权)为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4月21与25日,涟源市公安局70余名民警、职工及协辅警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日当天,参与献血的民警、职工及协辅警主动克服工作繁忙等困难,按时来到采血地点,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进行填表、验血、量血压等项目检测。但在献血过程中,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斗笠山派出所民警刘彪在献血后,走到大门口时突然晕倒在地,医护人员赶紧对他进行紧急治疗,脸色苍白的刘彪才逐渐恢复意识。原来,刘彪在献血前一夜,因案件办理整个晚上都在执法办案区埋头苦干,第二天未休息好就赶来献血,所以出现了献血反应。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涟源市公安局民警、职工及协辅警热心公益事业、无私奉献、关爱生命的良好精神风貌。参与献血的人员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可以为更多人点燃生命的希望,而且有益于自身的健康。今后,还会继续参加此类活动,为社会公益活动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