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涟源安平派出所雷霆出击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抢劫案件

2017-05-06 16:55 娄底新闻网 吴恒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恒辉)近日,涟源市安平派出所快速出击,成功打掉一盗窃摩托车、抢夺、抢劫单身男女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某主犯,其余两名同犯均在逃。

据查,今年2月份以来,蓝田城区、安平镇盗窃摩托车案,湄江镇、龙塘镇抢夺、抢劫案件频发,严重损害了人民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针对“两抢一盗”案件的高发,涟源市公安局安平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向涟源市公安局及安平镇党委汇报,迅速组建巡逻队,对案件高发地段进行蹲点守候。

4月29日吴某某等三人在涟源市蓝田办事处城区再次实施抢夺受害人手机时,经受害人谭某在蓝田派出所报警后,蓝田派出所与安平派出所联动,合力侦破此案。

5月4日经安平派出所对安平户籍有犯罪前科现象的青年进行一一排查时发现安平镇吴某某与作案时监控里的青年相貌、身材有些相似,有重大盗窃、抢劫行为,后经查实后,安平派出所组织综治办、民兵应急分队在墙围村布控将吴某某当场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对在蓝田城区、安平镇实施盗窃摩托车,在龙塘镇、湄江镇等地多次抢劫、抢夺手机供认不讳,随后供出两名同犯,吴某某等三人系涟源市安平镇人,因平时好吃懒做,游手好闲,无生活来源,三人便多次结伙流窜到安平镇、湄江镇、龙塘镇、蓝田办事处等地实施盗窃摩托车和抢夺手机。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