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涟源消防圆满完成中俄国际男篮对抗赛消防安保任务

2017-05-11 14:45 娄底新闻网涟源消防圆满完成“飞鹰考场”杯中俄国际男篮对抗赛消防安保任务 吴伟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nitpintu_副本700_副本

涟源消防大队圆满完成此次消防安全保卫任务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伟平)5月10日晚,中国涟源“飞鹰考场”杯中俄国际男篮对抗赛在涟源体育馆点燃战火。按照市委政府关于加强消防安保工作的要求,涟源消防大队提前部署、精心筹划、周密组织,圆满完成了此次消防安全保卫任务。

大队受领此次消防安全保卫任务后,高度重视,通过召开部署会对此次安保做了专门的安排部署,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在比赛前期,大队防火监督员分多次对比赛场馆及运动员住宿地点进行了专项检查,及时排查整治各类火灾隐患。中队提前在场馆周围以及场馆内开展了实战演练,做好了比赛场馆及周边环境的“六熟悉”工作,全力保障各项安保措施有效落实,并随时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应急灭火救援准备。比赛期间,大队安排专人、专车在比赛现场值勤保卫,由中队执勤干部带队,出动官兵14名、2辆消防车,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处置,同时要求值勤人员要以良好的形象展示消防官兵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保证了辖区社会面火灾形势平稳,大队圆满完成了此次消防安保工作,得到了市委政府领导的高度赞扬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