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蓝田派出所: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力保莘莘学子安宁

2017-05-22 23:21 娄底新闻网 关熹 杨岭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关熹 杨岭梅)近日,涟源市公安局蓝田派出所接到报案称有社会人士在蓝田中学外无故追逐殴打蓝田中学学生,请求民警出警。当晚,蓝田派出所民警在某酒吧内将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嫌疑人毛某菲等四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查,毛某菲、梁某娆、敖某琪、陈某四人系初中肄业的社会人士,5月18日下午,毛某菲等四人来到蓝田中学门口处玩耍,因毛某菲心情不好想打人出气,就拉住放学校回家的蓝田中学学生谭某怡、卢某晶、吴某洁,想殴打这几名学生。谭某怡、卢某晶、吴某洁害怕逃跑,毛某菲等四人就在马路上追逐几名学生,并在抓住卢某晶、吴某洁后对卢某晶进行了殴打。

目前,违法嫌疑人毛某菲、梁某娆、敖某琪、陈某因其寻衅滋事的行为被涟源市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因四人皆是未成年人,拘留不予执行,但民警对四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思想教育,四人都表示不再到校园外影响学生学习。

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一直是蓝田派出所的工作重心之一,所长李成斌表示,蓝田派出所将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危害校园治安的社会不良因素,给莘莘学子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还学区一片纯净安宁,为广大师生进出校园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