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冷水江市公安局深入派出所进行调研指导

2017-05-26 21:13 娄底新闻网 谢继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FE33D12B@0A6AFD67.8EDE2759_recompress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继长)5月24日下午3时许,冷水江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罗文卫在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姜翼祥的陪同下,来到冷水江派出所组织召开座谈会。

会上,罗文卫表示此行是履新后的首次工作调研,要求就当前工作情况、队伍思想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阐述,确保言之有物、促进工作。

冷水江派出所所长薛宁介绍了所里班子配备情况,对派出所的接处警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所里年龄结构不合理、处警调纠压力大、警力配备不足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表述,并对网格警务室的后续建设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的所领导也纷纷就各自分工汇报了工作情况、提出了当前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罗文卫对冷水江派出所的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并对其中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和探讨。罗文卫鼓励要克服当前各项困难,坚定不移地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强化队伍思想教育,及时发现和解决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各项工作能力。(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