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星公安分局百亩派出所抓获7名吸贩毒人员

2017-06-20 14:47 娄底新闻网 吴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冕)6月16日—17日,娄星区百亩派出所民警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端掉一个吸贩毒窝点,一举抓获7名吸贩毒人员,其中1名贩毒嫌疑人被刑拘,4名吸毒人员被强制隔离戒毒,2名吸毒人员被行政拘留。

进入6月以来,民警对辖区某民房的人员进出情况进行了摸排,初步认定这是房主曾某容留他人吸毒的场所,而曾某本人也有吸毒前科。经过周密部署,一张大网在6月16日晚悄然张开。民警先期将曾某和另一名吸毒人员控制,曾某的电话不断响起,民警顺藤摸瓜,将陆续来到曾家的其他5人抓获。经查,曾某等7人尿检均呈阳性,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民警也再次提醒广大市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