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双峰县森林公安局对县林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2017-06-27 10:53 娄底新闻网 成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3

(察看现场

1 (1)

(察看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成超)由于近期连续降雨,有可能引起局部地质灾害,双峰县林业局根据上级指示精神,6月26日由县森林公安局局长陈春华带队,会同局领导班子、林场工作人员到黄龙林场等三个国有林场督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一行人重点对林场内的林区公路、护林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段进行了现场察看,其中,陈春华根据察看结果对林场工作作出如下指示:一、对塌方的公路进行及时清理并修护,对护林点、安全隐患地段现场察看中发现的隐患进行登记,并立刻组织人手进行排除。二、安排值班人员对林区公路、护林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段进行值守,发现重大灾害隐患及时向上级报告。三、竖立安全警示牌,提高过往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