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黄大生到钢城公安分局现场办公

2017-07-12 19:37 娄底新闻网 邓冶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黄大生区长来钢城公安分局现场办公1

(座谈会现场)

黄大生区长来钢城公安分局现场办公2

(视察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冶)7月11日上午,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杰率财政局、发改局、信访局、政府办、黄泥塘办事处相关领导来到钢城公安分局现场办公,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升平,党委副书记、政委曹季和及其他在家班子成员参加。

黄大生一行先后视察指导了钢城公安分局指挥情报、治安防控、执法保障及新闻舆情三大业务中心及党建活动室、青山派出所综合警务指挥室,并在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区长现场办公会。

会上,王升平简要汇报了钢城公安分局近年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其他班子成员作了补充汇报。区财政局、发改局、信访局、政府办、黄泥塘办事处相关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对钢城公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刘杰指出,钢城公安在历年来的工作中做到了“七个始终”:始终坚持党管公安、始终抓住公安主业、始终着力服务涟钢、始终守住维稳底线、始终维护公平正义、始终创造亮点品牌、始终加强队伍建设。对于钢城公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建议在政法辅警配备上统筹考虑,在经费保障上适度解决,在政治上给予关心。

黄大生指出,钢城辖区有大型钢铁企业涟钢,治安形势复杂,多年来,钢城公安在维稳保安、打击犯罪、治安管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服务企业群众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尤其是在此次抗洪救灾活动中,钢城公安民警始终冲在最前,无愧于抗洪勇士、救灾尖兵的称号。对于钢城公安分局在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娄星区委、政府将会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同时,黄大生要求,钢城公安要继续发扬良好作风和光荣传统,在十九大安保维稳、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发挥更好、更大的作用。(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