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两男子租房制售假币 民警当场查获面值20元假币1万余元

2017-07-13 10:12 娄底新闻网 谢凤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001

(现场查获的制作假币工具

002

(民警当场查获的20元面值假币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凤兰)7月9日,涟源市杨市派出所办案民警在孙水河社区出租屋内抓获涉嫌制售假币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叶和刘某佩,当场查获总面值1万余元的20元面值假币,并缴获电脑一台、打印机两台及其他制作假币工具若干。

7月7日,杨市派出所接到柳州市公安局的协查通知,称该局近期破获一起制售假币案,经审讯深挖获悉杨市镇辖区内有一制售假币的犯罪窝点,但具体情况不详。得知这一情况后,杨市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根据线索对可疑地方进行详细排查,经过两天的外围调查,案件取得了一定突破:孙水河社区某出租屋内,有两名年轻男子行为十分反常,经常不出房门,神神秘秘。

为避免打草惊蛇,杨市派出所办案民警经过一天一夜的观察,基本摸清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规律。9日下午,办案民警决定实施抓捕,在该出租屋内将两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被抓时制作假币的打印机仍在 “忙碌工作”。经审讯,两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已移交柳州市公安局办理,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