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罗宜秋到乡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与安全生产工作

2017-07-15 11:41 娄底新闻网 邓亚权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罗宜秋

涟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宜秋到桥头河派出所指导工作)

罗宜秋2

(涟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宜秋到七星镇指导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亚权)7月14日,涟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罗宜秋前往七星街、桥头河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和安全生生产工作。

当天,罗宜秋听取了七星街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指导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和七星街派出所新建办公场地等相关事项。罗宜秋还来到联系点甘庄村,仔细查看相关台账资料,并就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

在桥头河派出所户籍室,罗宜秋详细询问人员组成、户籍办理人流量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接处警数量、治安形势、案件办理、换届选举等方面情况汇报。

罗宜秋指出,桥头河派出所对全局基层所队工作有引领作用,辐射作用;要坚决贯彻落实局党委的决策,对于下达的任务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当好旗帜,做好领头羊,对出现的问题要积极组织研究,落实责任,迅速整改到位;加强与镇党委政府的沟通协作,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为当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保驾护航。(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