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涟源市古塘派出所开展“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 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2017-07-22 16:29 娄底新闻网 谢色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色华)为扎实推进“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大力营造严打高压态势,迅速掀起专项行动高潮,进一步创造良好治安环境,涟源市古塘派出所迅速行动,全力搞好清查行动,7月20日在涟源市辖区内开展“三打三整治”集中清查统一行动中,古塘派出所抓获吸毒成瘾人员一名。

当天,涟源市公安局集中清查统一行动,古塘派出所副所长张双平带领全所民警、协辅警进行清查行动,张双平在古塘乡农民街进行清查的时候,发现一名20多岁的青年伢子神情恍惚,脸色苍白,形迹可疑,凭着张双平多年的办案经验,认定这名男子有案在身,张双平带领其它民警迅速追了上去遂将其拦住并带至古塘派出所进行询问,经查,该青年名叫李某(23岁,古塘乡塘边村人,有吸毒史),经胶体金法检测李某尿检呈阳性,并对其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已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