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星公安分局“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全面启动

2017-07-23 18:21 娄底新闻网 刘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三打三整治会议照片副本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品)7月21日下午,娄星公安分局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三打三整治”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总结上半年“两保一促”专项整治行动战果及绩效考核工作情况,对下半年的“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进行部署。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系列精神指示,不断强化打击整治力度,全面策应助推全市公安机关“三大战役、四项改革、五个公安”警务发展战略,自2017年7月1日至12月31日,娄星公安分局在辖区开展为期半年的“打盗抢,打黑恶,打诈骗,整治黄赌毒,整治枪爆、寄递物流业,整治消防安全隐患”(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

会议明确了“三打三整治”行动的组织领导及局属各单位的职责分工,全警参与,上下联动,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切实形成打击整治合力。为确保行动措施落实到位,分局量化了目标及行动考核分值,提出了时间及任务要求,严格落实每日一调度、每周一通报、每月一讲评工作机制。对工作不深入、措施不得力,效果不明显的单位,及时启动问责程序严格问责;对表现突出的单位及个人,将启动战时记功授奖机制。

会议发动全警参与,全员争先创优,“三打三整治”行动将紧紧围绕当前突出治安问题,扎实推行民生民意警务,集中力量、集中资源、突出重点,依法严厉打击盗抢犯罪、黑恶犯罪、诈骗犯罪和涉黄涉赌涉毒、枪爆、寄递物流业违法犯罪,采取超强措施,集中破获一大批案件,抓获一大批逃犯,摧毁一大批犯罪团伙,集中整治一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全面整治消防安全隐患,惩处一批突出的专业犯罪分子,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星再立新功。(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