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冷水江市公安局召开“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7-07-24 21:57 娄底新闻网 唐珊珊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珊珊)7月21日上午10点,冷水江市公安局在11楼会议室召开“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集中宣传部署推进会。冷水江市公安局副政委、纪委书记朱学文,政工室主任姜翼祥等参加了会议。

姜翼祥在会上对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张贴通告公告。各派出所要将通告张贴到每个村、社区;要开展集中走访入户、发放通告;要在户政中心公安窗口、各单位接警室、警务室和派出所户籍室等内部窗口摆放《通告》宣传资料。二是悬挂横幅宣传。各派出所要在本单位悬挂宣传横幅,利用辖区宾馆、商场的显示屏滚动播放电子标语,在辖区人口密集地段悬挂宣传标语。三是依托媒体宣传。要充分运用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各类传统和新兴媒体,连续刊发、播放《通告》,扩大宣传的覆盖面。

姜翼祥强调,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抓紧实施,保质保量完成宣传周任务,为专项行动扩大影响。要坚持打击与宣传并举,通过社会宣传来调动民力,大力助推严打整治行动。(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