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冷水江市公安局邀请代表委员参观指导工作

2017-07-24 17:34 娄底新闻网 唐珊珊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01

(参观集中社区网格警务室公开宣传栏

333DD230@D2499964.64B07559.jpg_recompress

参观“4+X”中心正在建设的治安防控中心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珊珊)7月20日上午,冷水江市政协副主席赵郁夫率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20余人到冷水江市公安局参观指导工作。冷水江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肖海文,市公安局副政委、纪委书记朱学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代表、委员们首先实地参观了集中网格警务室的警务宣传栏、警务实战图、户籍室、办公室及监控室,听取了各社区警长关于警务室的人员配备、工作制度及运行模式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警务室在简政放权、政务公开、便民服务等方面的工作。随后参观了“4+X”中心正在建设的治安防控中心、侦查实战中心,了解各中心建设的组建、运行、管理等情况。

这次参观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公安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对他们向社会客观公正推介公安工作提供了帮助。(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