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冷水江公安局治安大队查处一起卖淫嫖娼案件

2017-07-28 17:16 娄底新闻网 刘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超)7月28日,冷水江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通过4天的摸排蹲守,成功查处一起卖淫嫖娼案件,行政拘留6人,刑事拘留1人。

7月28日凌晨1点,治安大队民警经过精密策划部署,分别在两家酒店内抓获6名卖淫嫖娼的违法人员,并将接送卖淫女的司机刘某高一同抓获。随后,民警立即将7人带到执法办案区接受调查,张某慧、毛某姣、肖某红、曹某、唐某峰和黄某平6人对自己的卖淫嫖娼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刘某高对其用轿车接送卖淫女、介绍妇女卖淫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为更准确的掌握卖淫团伙的经营模式和规律,民警们连续摸排蹲守4天。经审讯得知,此卖淫团伙没有固定作案场所,客户通过电话预约指定地点,再由专职司机用轿车以一趟10-40元不等的车费,将卖淫女送至指定地点,老板刘某龙从中抽取一定比例的介绍费。

目前,张某慧、毛某姣,肖某红、曹某、唐某峰和黄某平等6名违法嫌疑人已被冷水江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刘某高涉嫌介绍妇女卖淫被依法刑事拘留;涉嫌介绍妇女卖淫的老板刘某龙在逃,冷水江市公安局正在全力追捕中。(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