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涟源市六亩塘派出所快拳出击 铁腕禁毒

2017-07-28 19:29 娄底新闻网 李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君)自涟源市组织开展“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六亩塘派出所积极响应,快拳出击,短短两日就破获了6起吸毒案件,共抓获吸毒人员6人,其中5人被依法行政拘留,1人被依法强制戒毒两年。

六亩塘派出所积极响应、高度重视“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民警们加大巡查、布控的力度。7月25日、26日民警在日常巡查中,分别发现吴某杰、周某、刘某胜、张某洁4人有吸食毒品的嫌疑。该所民警立即将人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经尿检,结果均呈阳性,4人均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

同时,由于“三打三整治”专项活动的广泛宣传,广大人民群众都积极参与此次专项行动中。7月25日,该所接到群众举报,吴某华、刘某在近期内吸食过毒品。民警迅速出击,及时将吴某华、刘某传唤至办案中心,对其尿液进行吗啡试剂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经查明,吴某华、刘某近日都在宾馆内采取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冰毒、麻古。

两天依法处理6起吸食毒品案件,这仅仅只是开始。禁毒工作更重要的是标本兼治、多管齐下。该所将坚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源头治理,以表铁腕禁毒的决心。(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