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男子被陌生女子带至居民楼内按摩 一万余元现金不翼而飞

2017-07-29 14:34 娄底新闻网 谭玲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玲玲)7月2日,一名男子梁某神色慌张地来到娄星公安分局长青派出所报警称自己一万余元被盗了!面对民警询问,梁某支支吾吾地讲述了当天的遭遇:当日上午9时许,来到娄底的梁某刚在娄底汽车站下车,就被一女子带至车站附近的某居民楼内做按摩。该女子帮梁某脱去衣裤放在床尾的衣柜上,让其趴在床上做按摩。不一会儿,女子就谎称要去洗手之后就一去不回。梁某察觉不对劲儿,翻看裤袋时才发现12900元钱不翼而飞。民警初步判断梁某这是中了“仙人跳”,迅速展开侦查。

民警当即调取案发周边的视频录像,确认嫌疑女子影像,安排警力便衣侦查,并告知受害人一旦发现嫌疑女子可以立即拨打报警电话。7月18日9时,梁某报警称在汽车站发现该嫌疑女子,分局侦查实战队民警迅速将女嫌疑人姚某抓获并移交至长青派出所。在派出所警情分析会上,侦查民警们对所有此类案件进行梳理汇总发现:一是姚某并非单独作案,还有数名男子涉案其中;二是今年1月颜某被盗案也为姚某等人作案。经查,姚某等人作案成员多为姐妹、堂兄妹或情人关系,因是家族式联手作案,对同案犯保护心理严重,对抗警方态度强硬。主要以低价色诱年龄较大外地人按摩的方式实施盗窃,女嫌疑人将被害人衣裤脱下后放在床尾小柜子上,在按摩中以拍打被害人背部的响声为暗号,在外配合的男子即盗取衣裤内的现金,女嫌疑人再伺机离开。

目前,嫌疑人姚某已被依法刑拘,该作案团伙被揭开了神秘面纱,民警正对其余涉案嫌疑人抓紧核查抓捕。(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