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星公安分局蛇形山派出所快速处置一起阻工事件

2017-07-29 14:31 娄底新闻网 凌海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凌海峰)7月24日,娄星公安分局蛇形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娄底市垃圾处理中心有人堵路。该所迅速出警稳控局势并取证,依法行政拘留1人,有效打击了辖区内违法维权的不正之风,优化了经济发展环境。

娄底市垃圾处理中心是娄底市唯一的生活垃圾填埋中心,每天接纳、处理来自娄底中心城区日均500吨的生活垃圾,确保娄底中心城区市容市貌洁净,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如该中心不能正常运行,娄底城区生活垃圾将面临无处堆放处理的重大问题。

7月24日,谢某某以征收款问题未得到解决为由,在娄底市垃圾处理中心唯一的进出路上以堵车的方式讨说法,阻拦垃圾运送车辆进出垃圾处理中心长达八小时。镇政府工作人员及垃圾处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多次劝说,谢某某依然我行我素,拒不听劝,严重扰乱了娄底市垃圾处理中心正常的工作秩序,民警只能将其强制带离。(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