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株洲县公安局来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17-08-04 10:25 娄底新闻网 聂国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R7A6237株洲县公安局学习交流精选

(座谈会现场)

2R7A6454株洲县公安局学习交流精选

(参观学习)

2R7A6258株洲县公安局学习交流精选

(参观学习)

2R7A6265株洲县公安局学习交流精选

(参观学习)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国雄)8月3日,株洲县人民政府副调研员、株洲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董智,株洲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罗永等一行5人来到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钢城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曹季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兼政工监督室主任李勇,指挥中心、政工监督室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座谈交流并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钢城分局PPT《文化催生正能量》和视频短片《防控撑起平安天》。李勇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钢城分局队伍建设情况,对分局的治安防控、文化育警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回顾了近年来钢城公安政治工作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果。随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公安思想政治工作、加强警营文化建设、加强人才选拔培养、加强从优待警、加强辅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董智称赞钢城公安警营文化建设很有特色,非常扎实、规范,做到了队伍建设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宣传工作及时、到位、有力。董智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以后双方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互相学习,为两地的公安思想政治工作尤其警营文化建设积累宝贵的经验。

会后,董智一行参观了分局机关走廊文化、党建活动室、治安防控中心、指挥情报中心及青山派出所的警营文化建设、警务综合指挥室等。(编辑/周伟)